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咩秀吧,七夕賀文大概。

「天命啊天命,这位漂亮的姑娘,可要算一卦?」笑眼微眯的道士倒持木剑,一副不正经的模样,粉裾的姑娘蛾眉微颦,这便算得上初遇了。

「姑娘可信命?」几番交锋早已有了几分交情,或许未到过命,也是可沏杯茶谈那山川家国,可这般捉神弄鬼的搭讪语,却在凑巧同时出手助人后莫名又生,自然那道士眼神淼淼,抹去当年轻薄,平生了几分感慨。

「······我信。」她抿了口茶方才轻声应道「怎能不信?」这丧气之语震了身旁人,瞧着那不可置信神色,她红脣一勾,又显得是那飒爽女侠。

「我信天有命,却也不甘伏低。河自有道河亦溢流,凭什么人便要乖乖认输?」她眸转流光,高傲又倔强「所以牛鼻子,你若此时要同我倾吐番天命不可违等语,还不如让你的好傢伙同我活络筋骨。」她扬颔示意道士从不离身的那柄精刃,跃跃欲试。

道士喟然一笑,懒得想些磕磕绊绊,起身同那姑娘对练去了。

+++

虽然是短篇还是要有彩蛋

*道长曾受人一卦,曰与君同归,本来不知道什么意思,后来喜欢上这个七秀姑娘了,跟着这姑娘上了战场,安史之乱嘛,大家懂。

*七秀的姑娘告的白,在他们身亡的那个战场上,边浴血边喊着臭牛鼻子生同衾死同穴答应不?道长一边格开敌人的攻击喊回去,你不最嫌我又烦又轻佻?嗳,你不嫌我咱俩待一块儿挺好。

*虽然未能尽寿,在战场上却始终紧紧待在一块儿,与君同归魂断处,倒也算得圆满。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