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给自己一份狼队的推文/掃文名单(1009更新)

本人是个狼叔苏+英文废+没怎麽看过漫画,所以某些可能是经典的文章不再榜上可能是因为1.我不喜欢裡面对狼叔的诠释2.我没看过,另外本文中我不会提及论坛体,论坛体很可爱我也会看,但是反正我不知为何觉得本篇不应收录论坛体。
此外欢迎大家推荐好看的狼队同人给我。

另外还没完结的文我会另开一篇,你们看了可以帮忙催更......

另外之前连结失效,所以请大家自己去随缘搜



A Better Future

简介:本篇是DoFP之后的剧情,就如同各种DoFP之后的剧情一样,狼叔被新世界搞得晕呼呼的。

感想:感觉我简介有说跟没说一样,总之呢本篇是一个顺着读下去很流畅的文章,硬要说主旨的话就是让两个人谈恋爱,个人觉得不算是很正剧向,并不算有个中心剧情,主要大事件在开头的一两章并没有铺垫。除了第一章之外,其馀的有点像,应该说是剧本还是对白吗?就是如下:
OO说:
XX说:
OO说:
但是挺流利的,个人感觉要是每一章的细节再拎出来,可以是大长篇,也会更完善。



To Hell It May Lead 至死不渝 

 简介:漫画向世界观。两个人已经因为理念不合分开了,Scott发现Logan有些不对劲.......然后他俩一起下地狱了。

感想:虽然我没看过漫画(严格来说我看过金钢狼之死跟暮狼寻乡),但是好心的作者在第一段就让我理解了大概。总之本篇文章让我感动的地方是Scott了解Logan如此深,让他很快就发现有些事情不对了,另外我特别喜欢这裡:

     

但总有些东西是不变的,假如死的是斯科特,罗根心想,他大概不仅会不出席葬礼,还会亲手挖一挖斯科特的坟墓把他从地狱里带回来,跟斯科特处理他的死如出一辙。哭的事情交给那些跟斯科特交情很好的人吧,他们和斯科特是一种关系,罗根和斯科特是另一种关系,独一无二,藕断丝连,而且还很烦人。大概永远都是这样了。挺好的;他们各为王者,走在各自的道路上。


Logan和Scott也许立场不同,但是永远是Logan和Scott。
另外不提CP的话,配角们(原谅人太多而懒得打得我)也很帅啊!非常理智,感到怀疑时虚与委蛇冒牌货长官,假装要打的样子,太帅了,本文真的很棒。


 短信情缘(灵魂伴侣AU)


简介:一个发错号码的故事。AU。

感想:一般来说我不是很喜欢灵魂伴侣这种被强制绑定的感觉,但是这边的灵魂伴侣成分不重,很可爱的故事,算傻白甜吧,贱贱意外的有存在感,副CP是贱虫。


Marital counseling(婚姻咨询) 


简介:俩人去做婚姻谘询......欸,等等,他俩还没结婚呢!傻白甜,先去做了婚姻谘询才开始谈恋爱的故事。


感想:就是傻白甜,但是队长心疼狼叔明明会受伤又蛮不在乎这点真的是.....!!!啊啊啊啊终于有人替我心疼狼叔也会痛了啊啊啊啊!大概就是这样。




Waking Up to a Summer's Day


简介:我不想写,非常棒就对了!!! 想要简介自己点进去看,真的很棒!电影党不容错过!

感想:我真的太喜欢这篇文了,都快能说感想如同简介了(实际上我这篇文的简介啥也没写)。喜欢这裡教授开导小队的部分,也喜欢小队对狼叔大吼“别仗势有着自癒因子就这样肆无忌惮地糟蹋自己!”的部分,其实严格来说除了原时间线小队对狼叔做的事让我有点......之外全部都很好,简直让我爽到飞起的一篇文,不过本文中狼叔有点文艺呀,不过毕竟经历过黑暗,情有可原<3



Old Alone

本篇之前已经写过长评,反正也是一篇好文,附上长评链接

https://inkbalance123.lofter.com/post/41e905_b0067e6



Time in a Bottle 存世之人

简介:狼叔逆转了未来,他觉得一切都挺好,另外只有Scott发现他有点怪

感想:挺温馨的,如果说变种人平常是动作片,这篇文章就是英雄电影结尾的温馨部分。最喜欢本文最后一句,不仅仅是狼叔,很多超级英雄都值得那句话。



The thing we called LOVE

简介:小队有点心理创伤,然后俩人打了一架,接着他们好上了。

感想:.......我不会说我看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不小心断句断错的事,因为是短文,所以对于好上的感觉略突兀,毕竟虽然狼叔没想让小队死没错,但是那跟好上了还是略有不同,不过因为是无料+一发完,所以只能说篇幅侷限,瑕不掩瑜。



Finding Jean

简介:X2后,两人想去找琴的尸体
感想:X2后的疗伤炮很多,我个人没特别偏好这口,不过这篇很特别,不论是一起旅行的原因或是第二人称写作。



Incurable Disease 病入膏肓

简介:接在X3之后,Logan跑出去疗伤(?)的故事
感想:呃,我没有很喜欢,我说过我是狼叔苏了吧,捨不得看狼叔这么脆弱,就算人死了,他应该还是会站起来往前走的吧......反正是BE



如月车站

简介:Logan到日本,出了列车却发现那里似乎有点怪?
感想:我喜欢穿插的歌谣,这种轻诡秘的感觉很好。狼队本身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I am you

简介:混了一句话CE,基本上是简述了DoFP但是混了白宫管家
感想:觉得作者没把东西讲清楚,我没看懂,也可能是我笨或是我没看过白宫管家的关係?


嗜血凶狼

简介:之前文档被吞掉很久的一篇终于见到啦。剧情的梗概是DoFP之后,无关天启。但本文中小队还是原世界那个小队。简单来说也是相遇然后带回家,相遇的过程是因为小队为了追踪一个确实造成死伤的传说,然后各种战斗啊张力啊等等。

感想:很喜欢前面小队遇到狼叔,即使不确定是否会是他追查的凶手依然无所畏惧,还有狼叔尖锐的善意这些。另外他们真是身体契合啊,啊见面有肉吃。喜欢狼叔试图保护人的部分,另外本篇中小对以及狼叔都带有部分逆转前的记忆,而为此狼叔才避开小队,这点我觉得很好。个人并不喜欢还没搞清楚自己喜欢谁就出手那种,小队很明快果决没被弱化太多。另外喜欢小队在被幻觉的狼叔骗了两次那里,简直甜哭,总之是不错的文。


Patient Zero

简介:X3之后,小队其实没死,他被抓了,失忆了并且失去能力,他尝试着逃跑,同时琴留下了小队还活着的消息并请求Logan去救他。

感想:失忆其实是个难以处理的题材,很容易就变得OOC到天边。这篇文处理的蛮好的,失忆的小队因为没有那么多糟糕事以及责任压在他身上显得明亮许多,但是性格中属于队长该有的果敢不屈仍旧存在。另外可能是因为电影小队薄弱了点,这裡小队的背景採用部分漫画向,不过不用担心看不懂。


Wake up Call

简介:小队陷入Limbo,就连Jean都束手无策,最后狼叔出马。

感想:我没看过Inception,不过并不妨碍我理解大概情况,觉得这点不错。嗯,我最喜欢在最后成功的时候,狼叔看着小队创造的乐园灰飞湮灭那边。他必须亲手毁坏这些美好的虚假,给小队一个鲜血淋漓的现实,而他必须深刻记住,不错。


评论(9)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