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补一个可能有剧透也可能没剧透的非原作粉SS影评】



影评不太好,但是我个人觉得没那麽糟,没到令人看不懂,就是剧情比较*一点,传统的英雄打怪兽。
一整部电影,一半在介绍自杀小队的成员,剩下一半才主线,也显得比较鬆散,而且介绍主线的部分还要包含阿曼达说服政府同意她的自杀小队计画。
添加了一些多馀的梗跟多馀的角色,另外那个有时说英文有时说日文的女性令人出戏,基本上我觉得她出场的剧情也很多馀,跟那个根本没被介绍,开场死于智障的绳魔一样多馀。说真的那个绳魔我不记得他有在阿曼达的计画裡说到,其他小队成员怎麽被抓干过什麽坏事都有介绍,就这个绳魔没有,而且他们才刚出发他就死了······
迴旋镖队长喜欢粉红独角兽这件事我不认为有存在的意义,因为他并没有推动剧情,大概让人笑吧?其实迴旋镖队长在队裡就还蛮没贡献的,如果评组员贡献度,他只佔了5%。
根据原作粉的朋友说阿曼达其实有被害过还怎样,但是在非原作粉的人眼裡,她就是个烂人。
这是较差的部分。

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剧本被一个上校拿走了,他饰演的是一个渴望浪子(被附身的女朋友)回头又老是被盯上的角色,真的不夸张,怪物老是抓他,然后死射就只好去救他或是说服别人救他,我本来以为这上校很强很厉害结果某种意义上也挺厉害的······
威尔史密斯演的死射好帅,主角气场轰轰的,不晓得漫画死射如何,但是这边是个好爸爸杀手,并没有我以为的演个大恶棍,我有点遗憾,本来以为可以看到超级坏的威尔史密斯,不过没关係我很喜欢死射。死射的团队贡献度至少55%,说真的以最终决战来看,只要有焰魔+死射+哈莉奎茵+随便一个龙套去水底,魔王就能被干掉了······
哈莉奎茵很棒也很主角气场,可是大概是电影本身的关係,她有点突兀,就是感觉好像没有她,她做的事情也可以有别人代劳,但是要是没有她我想SS票房只剩三成。
另外她跟小丑的爱情其实我根本不在乎,也不觉得那些爱情片段有什麽作用,其实除了介绍她为什麽变成哈莉奎茵的原因之外,小丑的出场感觉都没啥必要。
说到小丑,可能是因为这边小丑不算反派(?)戏份不多,所以这次的小丑比起疯子更像一个神经质的恶棍,另外同学被莱托圈粉啦!!
小细节,有稍微看一些原作的人应该知道红头罩/二代罗宾是谁吧?听说BVS的就是二代罗宾,他在SS裡面已经死了,因为哈莉奎茵有一项罪名是协助杀害罗宾。
看完之后有彩蛋,不过彩蛋略小,伤心,喜欢本蝙的可以看看,算是隐晦的提了下正义联盟。

给个评分的话,满分十分我打3.5分,等电视就好,没啥进电影院的必要。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