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写同人文这档事

总觉得写同人文跟谈恋爱没两样,而且作者还是被全心全意信赖的那方,读者有点像是娘家人或是朋友。

角色的性格透过文章毫无保留的向你敞开,就像有人彻头彻尾信任你,在你面前极度放鬆,死心塌地认为你不管做啥都没有问题,简直爱得比马里亚纳海沟都深。

而OOC就像是你虽然爱她,但是你却不懂得如何对她好,也不懂得跟她相处一样。读者激烈点的像是娘家人,就会批评你,让你滚粗,别再折磨这个角色;比较冷静点的,就是露出了失望的神色,默默离开。

那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几乎不敢提写同人的原因,老天,我可不敢确定我是不是够了解,有没有文力驾驭,不确定怎么样才是好好爱她,就不出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