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給自己的生日賀文

我的生日是昨天啦........反正就是超天雷脑洞,黑晴狗的吧,史上最OOC
 

基督教的不要打我,恶魔讲的话不要信。



 
总之黑晴明是恶魔,大天狗是天使,晴明是人类。黑晴明跟人类签了契约到地面搞事遇到了大天狗。 
 
“恶魔!”随着一声暴喝,比飓风还要猛烈的剑势随之而来,黑晴明不过险险闪避,却还是有些髮丝飘落。他尚未重整态势,又是一番迅捷的连攻,逼得他左闪右躲,好容易才抓住点空隙催动魔咒将来者击退。 
 
“喔呀?”黑晴明眯起了双眸,饶有兴趣的打量了尚在不住喘气的大天狗“是一位富有盛名的正义小天使啊。”语调在舌尖上转了转,带出了嘲讽的意思,果不其然便见到大天狗脸色因着愤怒更加红了,欲重新冲上来时被早有准备的黑晴明布阵困住。 
 
“果然是小天使。”黑晴明笑了起来,那只是个很简单,也很容易避开的困住天使的咒阵,只有没有经验或是大意的新手才会被此困住。“不过小天使我们可得讲点道理,天界魔界有协定不可妄杀不是吗?尤其是天使,打破协定说不准要因着这滔天大罪堕天啊?” 
 
困于阵中的大天狗恶狠狠地抬起头,一字一顿的说道:“恶魔惑乱世间,我斩了你不过是尽我的本分,何罪之有?何惧堕天?”铿锵有力,惹得黑晴明忍不住在心中感叹世间居然仍有这般正直的傻娃。不过感叹归感叹,他也没有什么让人继续天真的好心肠。 
 
“在正义的天使心中恶魔皆是恶,皆是应遭消灭的恶,是吗?”黑晴明绕着大天狗踱步,收到了一记代表“当然”的瞪视,他也不恼,很是和气地笑笑。 
 
“那为什么你所遵奉的祂容许魔界的存在?为什么祂不泯除这世间的罪恶?祂应当全能全善不是吗?啊啊,”黑晴明摇摇手指阻止了意图说些什么的大天狗“可别说什么自由选择,你刚刚可说了恶魔是全然的恶。自由选择是给人类的,饶是如此也有令祂看不过而导致的大洪水不是吗?或者,”他倾身向前,舔了舔唇“祂最得意的造物反而是我们?纯然的恶与纯然的善交相辉映,争斗不休的剧码反复上演。人类不过是我们的缩小版,为了避免舞台被毁的简单版本。” 
 
恶魔的话语,妖异的眼瞳使得这年轻的天使心神动摇了起来,虽有抗辩的心情却不知该如何回应,每个问题敲打在脑海,使得那坚定不移的信念反复。 
 
见人露出了犹豫的神色,黑晴明站直了身子朝着天使伸出手:“上面可不会解决你的疑惑啊小天使,要不要随同我在这世间领悟所谓真理?嗯,”他歪了歪头“不会逼你做太过分的事的,来吧?” 
 

黑色双翼的天使思考了很久很久,而后他伸出手去,就此与恶魔同行。






好了沒了,戀愛成分=0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