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好吧新劇情出了

只好把十八章前的腦洞片段滅文。

因為真的還挺想寫的,但是按照我忙的程度恐怕到五六月都不見天而我七八月要實習【微笑


在竄動不安的妖物之中,有著一位人類的身影,我凝神看去,縫隙中那張臉似乎朝著我轉過來,還掛著游刃有餘的笑容。在他清晰的念咒聲中,妖物絢爛的血花中,我看清了他的臉,而他的強大、他的餘裕或許可以用美來形容,那瞬間,我看著他的笑容,竟不禁折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