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告訴自己要填坑的雷上天腦洞

我都不曉得要先寫哪個腦動,深深體會我對黑晴明大人愛的深沉。

現架paro 雙子 大家族 影武者 現代+各種迷信混和

黑白晴前期相親相愛注目

超級OOC。

我結局都寫完了(???

覺得最OOC或說不OOC的部分是黑晴明對晴明並沒有愛恨交織到病態,看從劇情哪個方面來看吧,畢竟黑晴明親口跟白晴明說過我不恨你,反而讓我看到很多.......

幾乎全員黑,覺得打出來我會上雷文

新劇情出來前趕緊留存。

空有腦洞無文力,心痛。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