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随口聊聊tag之类的

真心觉得打tag是门艺术。

写了个大三角,两个tag同时打可能会同时被喷,少打了就被打了的那方喷。

个人觉得是互攻,两个tag都打会被喷说怎么不打互攻专用的CP名(例如打MHM),你同时打两个有多让两边的人都糟新你知道吗?

个人觉得是互攻,但是读者觉得不是,又要喷你乱打tag了。

当然警告也是。

有些警告该打,例如rape断肢等等,但是我觉得要求BEHE也列入是不是过分了啊?

我讨厌打了OOCtag之后就放飞自我OOC的作者。




接下來比較引戰。

OOC不可怕,很多時候你看OOC的文第一段就能感覺到了,更可怕的是一開始文筆很好,寫短篇看不出問題的那種,你放心地看了長篇,啊呀!!彷彿咖哩味的屎。

讓我開始仔細深入細究的本命CP如今就有這等慘況,幸而還有一篇鎮圈神文,指活。

另外我好想問destiel大部分的AU裡為什麼小天使都這麼小媳婦,我想看S4的高冷卡........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