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十天写作挑战】DAY.1

请以印象重写一遍过去的某篇黑历史!

物品拟人:剑X鞘 
上:新写的 
下:黑历史 
 

他是为了杀戮而生,鲜血是最美的妆点,缺口是荣耀的勋章,他未曾停止过他沾满血腥的旅途。

可他却难免空茫,偶尔无敌来犯时,他游目四顾,孤寂的风声让他几乎断折。

不该是这样的,他知道,在某个地方,会有人在他失去血腥的温热时给予他安歇的地方,他应该把那个人找出来,但是没有任务的空閒实在太少,只足以让他趋近崩溃边缘,又不够他寻求安宁。

于是他日復一日的带走生命,在每个命令的夹缝间往断折的方向靠近,他的眼神益发缥缈,药物服用的剂量也逐渐逼近成瘾的地步,偶尔他恍惚的自主意识会想着是不是会死于药物滥用?

但是他终究没等到那天。

他在任务中途发作,引以为豪的利刃再也斩不动哪怕是最柔嫩的婴儿的肌肤,失焦的眼神无法锁定敌人的最后一击,一切便终止于此。

他是一把剑,折断于从未有过他的鞘。

+++


他总是沐尽鲜血而归,他知道很多人对他不谅解,批评而辱骂,但沾血是他的意义,守护是他的职责。他不知他有何处可去,但只有他,愿意接纳血腥的他。
「我可是伤人的凶器喔,为何你愿意接纳我?」
「你是被迫染血的,你为了守护而染血,而伤痕累累。也许我无法阻止你受伤,但我能给你家。」
鞘笑的好温柔。
剑,终于知道为何守护,为了他的归宿,而战。


++++

好吧我怎么觉得我没进步,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