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狼教授:龙与魔法师AU

有一种生物叫做龙。 
 
他们强大并且永生,有着刀枪不入的鳞甲和锐利的爪牙,他们极为罕见,无法驯服。 
 
可有一隻龙,他受到魔法师的诱哄,将他的心脏取了出来,放在某个地方。只要有人能在他的心上刻上契约,就能主宰他的生死。 
 
但是刻上契约几乎不可能,因为那颗心被锁在一个无坚不摧的匣子中,唯一能开启的方法,是龙自己愿意。 
 
那是完全的信任以及爱。 


 
「我以后想要驯服那隻龙!」 
 
「傻孩子,那是不可能的。这世界那么大,你要怎么遇到他呢?」 
 
「我很聪明,我魔法学得很好,我会找到他。」 
 
「即便你找到他了,依旧是不可能的。龙活得很长很长,他们不会爱上寿命短小的人类,他们总是爱着那些可以同他们一起度过漫长岁月的东西。」 
 

但是命运总有必然,混迹人世的不知名游荡者以及最有天赋的魔法师将会相遇,将幼年的空话化为现实。



+++

等考完试再来琢磨......或是有太太想抱走梗的吗?

反正我知道天启后本CP应该几乎绝响了......OOC也不会有人看到的【林黛玉流泪.gif



+++

第二個梗

現代無能力(?)AU

狼教授

小教授有特殊的能力,他可以看到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小人,活得越久越充實的小人顏色越鮮明也越健康,另外心情較激烈的時候小人會發光。

Logan的小人胸口破了一個洞,小教授很好奇。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