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儒风秀姊真的很攻啊!!!为什麽没有MMD啊呜呜呜呜呜。

已经准备好写一个病娇秀姊跟二少的故事了,希望看了我的故事会有人愿意做视频给我看,先写个一两句当预告吧。


她单手支颐,目光幽远,斜坐在厅堂主位的她好似正等着什么。此时忽有信使来报。

“他们带着许多人来了,正在那儿叫嚣呢!”

她长年木然的脸似乎微微的亮了起来,带着点冷冷地笑:

“由着他们吠去。”

 

 

 

她从屋中走出,立于高处的她,轻易的找到了那梳着马尾的藏剑公子,那瞬间,俩人目光相对。看着对方藏不住的愤恨,她轻轻的勾起唇,愉快地笑了。

 

 

从见你第一眼起,我便想着要让你过来。我无数次的想,我站在这儿,而你朝我走来的场景。你是我活下去的执念,我不愿像你生命中其他女人一样靠近你,我要你,过来。


【讲点题外话】

  1. 关于这篇,你过来其实有点上对下的意味
  2. 明秀BL我突然好想炖肉喔。。。。。。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