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淪於狼叔蘇(☄⊙ω⊙)☄
冷CP控
灣家
布袋戲亂跳著看,踏上多修之路
沒有實名無法發文回覆,交流走微博或噗浪,謝謝。

莫说恒常(☄⊙ω⊙)☄

© 莫说恒常(☄⊙ω⊙)☄ |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三-年少】的REPO

先 @-QEonian 試試<這是作者
https://qeonian.lofter.com/post/1d3cbccd_74205b0 <這是文章

有点啰嗦的读后感(>人<;;)有点逻辑错乱

整篇这样一串儿的看下来,我感觉这篇是很无奈的,就是甜的温馨的部分,也可以看到这点,求而不得,得而复失。

就说李攸跟容轻的相遇,一个喊了名字,一个问你是谁,很淡很淡,分开看不痛,通篇读下来,这小小的刺扎着,在后头的情节引爆。就是在李攸追人的地方,有个小姑娘喜欢容轻,因为只是个配角,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只想这小姑娘挺蠢的,可想一想,那也是疼的,只是她是配角、过场,没怎么在乎,可她也是无奈何,偏偏喜欢上了,偏偏不喜欢你。

我不好打太多,再打就整篇故事爆没有了,我却觉得不得不提其中一段。容轻以为李攸战死的时候,他师姐说你还会喜欢上更好的人,也想着她以前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但是俩人都没被骗到、没被安慰到。我不由得就想起金老的〈白马啸西风〉,结尾那句「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就像弱月、或是其他的好姑娘、俊秀小伙,他们就是固执的喜欢着,然后痛。

不好说什么了,看到最后整个眼泪掉了,想整篇文这样前期柔和的很,怎么后期这样痛,唉,当时BGM是三寸天堂啊我……很高兴有这篇文,很喜欢。


评论(4)
热度(4)